氨纶公司东山工厂开展“作业标准化”推进活动

  5月30日上午,氨纶公司东山工厂开展"作业标准化"推进活动暨签订承诺书仪式。公司总经理潘基础、副总经理徐宁、总经理助理于志立以及来自工厂各车间、工段的基层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。

  会上,东山工厂副厂长林凯宣读了关于东山工厂开展"作业标准化"推进活动的文件,紧接着,各工段负责人与工厂签订了承诺书,承诺内容主要有制定新操作规程培训计划,落实培训任务及完成操作规程书面考试和"手指口述法"等。此外,工厂还就员工智慧管理征集进行首次发布,来自聚合、纺丝、机修的基层员工代表分享了个人经验。

  最后,公司总经理潘基础表扬了东山工厂的活动富有创新性和计划性,同时,他指出作业标准化是确保安全、提高产品质量的保障,也是现代企业的标志性工作。围绕产品质量稳定、能源消耗等做好精细化管理;注重合理用工,结合优化流程、组织等创新方法减少、控制用工浪费现象,坚持抓好精益生产。潘总强调,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,通过"互看互比、互看互学",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,提升员工的工作能力,促进员工的成才和成长。(何彩双)

     
© 华峰集团2009-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,如欲转载,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,否则,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